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号主因为热度低迷破防中
白嫖党勿cue
不是机器不是ai不保证速度质量一起抓

【埃艾】你再吃一个冰淇淋试试?

呆毛姐弟

CPCB都行

人物OOC预警

里面有私人情绪,可以当泥塑看

对对对,都是我说的。


  

  

  

  

  

  

  艾比最近甲流了。

  身体虚弱,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说话轻声细语且不骂人,笑已不似以往的活力四射美少女的标准“哈哈哈哈”了,只是微微一抿唇,嘴角微微一扬。

  这就算笑过了。

  

  

  


  

  

  甲流,真的很恐怖。

  艾比在内心无声咆哮,含泪取消“冰镇苦瓜奶茶”的订单。

  别问为什么“芒果圣代”的订单没有被取消,因为那衰仔盼星星盼月亮天天盼这个的样子——真的太蠢了!

  这么蠢,绝不会是我的弟弟!

  艾比有气无力地又取消了一份外卖订单,内心充满了悔恨。

  

  

  

  

  

  在这里提醒大家,挑同桌,还是谨慎地好。

  艾比这个人本来能跑能跳,上能体育考试考得体考满分,下能手撕霸凌自己弟弟的小渣人。

  结果却被自己的同桌脱了后腿……

  那个家伙,平时努力学习就努力学习吧。你甲流了,发烧了,你要努力学习吧……行!我艾比也不是那种自己摆烂死拉别人的人,我没让你不学,但是你能不能带上口罩!

  艾比因为“甲流应该戴口罩”这个事情,和自己同桌从早上闹到晚上。

  不戴口罩?可以,你和我分桌,你把座位挪过去点,我也要把座位挪到那边。

  不分桌?可以,你戴好口罩,别对着我咳嗽,然后我也戴着口罩,大家互不说话。

  不戴口罩不分桌?咋想那么美呢?

  期间遭到后桌及其余同学的“不人道,戴口罩会加重人家的感冒的。”“不就区区甲流?”“哎呀,戴不戴口罩都一样要遭啦。”等一系列迷糊发言。

  艾比,艾比不想和她们说话。

  因为既不戴口罩又不肯分桌,还对着自己咳嗽的同桌成功把她给传染了。

  那些说风凉话的人,尤其是说得最多的两个也都遭了。

  火没有烧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永远都不会有人想想火里的人到底是什么处境。

  

  

  

  

  

  

  

  

 艾比躺在小诊所输液的时候,完全没有时间嘲笑她们,(这些冲自己同桌嚷嚷“你不戴口罩到处传染病毒太可恶了!”的人)因为艾比没力气了。

  艾比——一个没有输给新冠,没有输给甲流,唯独输给了自己拖后腿同桌的可怜人。

  阿门,愿世界上少一点这种得了传染性疾病,还不做预防,踩着别人的健康,在考试前几天把别人干废的人少一些。

  人与人多点关怀吧,谢谢啦,你的努力学习是需要多少人得病啊?

  更让人无语的是,艾比的同桌也是烧到脑子都迷糊了,还要说:“我觉得我脑子不晕。”“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说了我不请假!”“这个风吹得有点凉快。”

  艾比……艾比很无语,脑子不晕?那你上课萎靡,下课就倒?风吹的凉快?风当然凉快,又下大雨又刮风的,你就两件薄长袖的,不凉快?冻不死你。

  但是她没有说出来,只是递了两张纸给人家:“鼻涕,擦擦。”

  

  

  

  

  

  

  

  已经做了两年半的初中住宿生的艾比小朋友,做梦也没想到,甲流能让自己丢脸到这种地步。

  从“宿舍——请假——坐车——下车——到家”这段路里,她整整哭了两个小时,期间的缺氧缺水不算,说真的,弟弟埃米揉着眼睛从房间出来的时候还是“姐姐你怎么回来啦?”

  然后,埃米看到自己哭得要断气的那个样子的震惊脸,艾比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忘不掉。

  “姐姐你没事吧,哭得好丑!”

  艾比哭着,用没力气地拳头给了埃米一下。

  衰仔,你姐这叫“憔悴”!

  

  

  

  

  

  

  

  然后埃米跑来跑去,跑来跑去,给艾比端茶递水测水温,期间艾比还是嚎啕大哭。

  埃米慌了,但是他又不敢去摇艾比,就只能绕着沙发团团转:“老姐你到底怎么了呀?你真的没事吗?你真的只是甲流吗?”

  “你姐姐,我,还没死。”艾比哭着,觉得缺水了,又喝了两口,结果没两下就“咳咳咳”地被水呛到。

  “老姐!”

  半夜里,这声呼唤犹如送走艾比的最后一个音符。

  

  

  

  

  

  

  

  

  艾比,一个硬生生被哭和呛弄晕过去的可怜孩子。

  埃米,一个连夜给姐姐捡药,还要想办法给姐姐把房间收拾了,把她搬到床上,第二天要比早上早起一个小时起来跟姐姐一起去上课的可怜小学生。

      所以我就说了,当初不限制年龄的时候,就不要把我甩在老家,而让这个笨得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姐去上小学啊!

  埃米无能狂怒。

  这下好了,她初三了,我马上初一!

  当时的小学凭什么能五岁上一年级啊!为什么!

  不要乱为难一个小学生啊!

  好累,老姐,学校伙食不好吃,你怎么那么重啊?你今天中午嘲讽我的时候,你也没有这么虚弱啊!

  埃米,遇到了自己十四岁人生里的第一个大难题。

  

  

  

  

  

  

  

  

  现在,艾比在家里已经修养了两三天了,现在天气回温,慢慢地都是短袖了。

  埃米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健康人士,浑身都是力气。

  所以他在外面撒野完以后,还买了个冰淇淋回家吃。

  坏就坏在,他是当着艾比的面前吃的。

  所以,艾比在床上躺着,慢慢朝着埃米站着的地方抬起头,脸上露出了一个虚弱,憔悴,但就是充满杀机的笑容:“衰仔,你再吃一个冰淇淋试试?”

  埃米,弱小可怜又无助。

  所以可怜弱小无助的埃米,顶着自己姐姐哀怨的目光,狂炫了两个芒果味冰淇淋。

  今天,呆毛姐弟家也是和平的一天。

评论(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