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号主因为热度低迷破防中
白嫖党勿cue
不是机器不是ai不保证速度质量一起抓

【哈德】关于对死对头踮着脚要亲亲这件事

人物极其ooc!人物极其ooc!人物极其ooc!

关于某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结果被坑的故事

这篇文千万不要带脑子,千万不要!

这就是我最近看到的奇怪东西从而产生的文!

私设哈利比德拉科高10厘米!

双向暗恋,双向暗恋,双向暗恋!

再说一遍,不要带脑子。

就算是沙雕番外也不要带脑子!

是给花儿老师群里破千人的贺礼,文笔很渣请原谅。

哈利生日快乐!

祝食用愉快







       “噢!梅林!这次怎么是我!”德拉科·马尔福看着明显指向自己的指针,果断地说:“大冒险。”

      然后抽了一张惩罚卡。当看了内容以后,德拉科·马尔福陷入了沉默,并且将卡一甩,就打算离开。

      “这可不行,波特先生,请拦住这位打算逃避大冒险的马尔福先生。”布雷斯一脸玩味。

      这是一场牵扯了拉文克劳,赫奇帕奇,格兰芬多以及斯莱特林四个学院,每个学院1~3个人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至于国王游戏......这游戏在座的十多个人有一半儿都不知道该怎么玩儿,一个个教太麻烦,一起教又说不明白。

      于是卢娜就拿出一个转盘和一堆卡,提议来玩儿真心话大冒险。

      这个提议得到了一众人的赞同,包括那个说着“这游戏有什么好玩儿的”但是却玩儿得不亦乐乎的德拉科·马尔福大少爷。

        前面还好,真心话问题类似于“谈了多少段恋爱?”“和多少人上过床?”“今天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等。大冒险则是“用黄油啤酒浇某人的头。”“对在场的某位男士/女士表白。”等。

        德拉科·马尔福,这位大少爷很不幸,抽到的惩罚卡是和自己死对头踮着脚要亲亲。开玩笑!他不要面子吗?更何况他还暗恋自己死对头!这怎么想怎么不可能!作为一个狡诈的斯莱特林,他才不要履行这个大冒险!就算死对头在他对面!

       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救世主,婴儿时期就打败神秘人,但这些头衔和事件都比不过他居然敢拒绝一个马尔福的友谊的可恨!哪怕这个马尔福是自己,哪怕自己喜欢他。

       “小白鼬你怕了!哈哈哈哈,你可真怂。”罗恩·韦斯莱在一旁毫不掩饰地笑出了声,“哎哟,德拉科·马尔福这位大少爷居然因为害怕,于是不敢承受大冒险,哈哈哈,你就这点儿胆子!”

    “谁不敢了!”德拉科·马尔福的少爷脾气上来了,“我能有什么不敢的!”

       然后他自暴自弃的走到哈利·波特面前,不情不愿地说:“破特,你站起来一下。”

        哈利·波特罕见地没有对他横眉竖眼的,相反,他好像,有点儿期待?德拉科马上否定了这个想法,开玩笑,和自己最讨厌的人亲在一起,波特怎么可能会兴奋,一定是自己看错了!

        当哈利·波特站起来的时候,德拉科·马尔福悲哀地发现,完了,这是真的需要垫脚,这个巨怪究竟是吃了什么发育得这么快的!这还是当年那个瘦弱不堪的救世主吗?

         但没办法,他只能不情不愿地踮起脚,然后凑上去,在离哈利·波特的脸只有一点儿距离的时候,哈利突然低下头。

         萨拉查的!德拉科·马尔福人都傻了,我不是做梦吧,哈利·波特亲我了!他居然主动亲我了!这究竟怎么回事!

       更过分的是,就在他发愣这段时间,这位救世主波特先生已经把舌头伸进了他的嘴里。

      德拉科一惊,想推开他,结果哈利·波特一把抱起他,加深了这个吻。

       等等,这已经不属于游戏范围了吧!这该死的波特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的脑子里到底是多少吨芨芨草!德拉科在这一吻结束以后直接晕晕乎乎回到座位上,整个人散发着一种名为“消沉”的气息。

       等到游戏结束以后,德拉科去了一下盥洗浴室,哈利也悄悄跟着他过去了。

     “疤头,你什么意思。”德拉科眼眶有点儿红,应该是刚刚的亲吻让他还没缓过来,“捉弄一个马尔福很好玩儿是吗?”

         哈利有点儿手足无措,他连忙解释说:“不,不是这样的,我认真的。”

       “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我警告你不要妄图挑战一个马尔福。”德拉科说完,突然反应过来,“等等,什么你认真的?”

       “那个吻。我是认真的。”哈利挠挠头,“我的意思是,马尔福,我喜欢你。”

        “什么!”德拉科懵了,“你现在是在向我表白吗?”

           哈利·波特有点儿尴尬:“是的。”

       “行吧。”德拉科嘟囔了一下,“果然不能指望格芬兰多的巨怪能有点儿浪漫。”

       “你的意思是?”哈利不确定地看着他。

       “行吧,我同意给你一个机会来追求高贵的马尔福。由于你糟糕的告白地点,我暂不同意你成为我的恋人。”德拉科绷着明显想笑的脸说,“好好努力吧,波特。”

        第二天,格芬兰多的小狮子们就看着自家院的救世主跟着隔壁斯莱特林的花孔雀马尔福在一起脸都成了斯莱特林标志色。斯莱特林的小蛇们看见隔壁蠢狮子在他们面前秀恩爱都想掰断自己手里的刀叉了。



沙雕番外一:

哈利:赫敏你最聪明能不能想个办法帮我表白德拉科?

赫敏:别问我,这事儿我可没干过,哈利你能不能先写完你的魔药论文不要来骚扰我?

哈利:对不起我错了。

哈利【老老实实写魔药论文.jpg】



沙雕番外二:

哈利:布雷斯,你能不能想办法帮我创造个机会和德拉科表白?

扎比尼:怎么可能!我会帮助你来拐我家白菜吗?

哈利:我把和你交往过的所有女孩儿整理出名单寄给潘西。

扎比尼:我们可以策划一次真心话大冒险,然后你在游戏结束后去表白。



沙雕番外三:

德拉科:你们怎么都帮着波特来拐我?

扎比尼:这可不是我们的错,德拉科,你要好好反省自己看着救世主就兴奋到不行的样子。

潘西:亲爱的你真该看看你那副看到对象的眼神。

扎比尼:还有救世主看到你就像狼看到食物的样子。那太恐怖了。

德拉科:就算这样,你们......

潘西:我们怎么了?我们就只负责帮他创造机会。

扎比尼:最后答应他的不还是你吗?和我们可没有关系。

德拉科(好像很有道理):行吧。

潘西扎比尼相视一笑: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下降,看,真好哄。

               

       


       

评论(4)
热度(2012)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