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号主因为热度低迷破防中
白嫖党勿cue
不是机器不是ai不保证速度质量一起抓

【宵巽】正主按着我的头磕cp我该怎么办?

礼濑真宵x风早巽

全程无正主下场论坛体

很nc很nc请大家谨慎观看。

要是喜欢可以点赞推荐关注。

谢谢大家!

我不会论坛体,我格式不对也请大家海涵。




1L(楼主)

  兄弟们讲真的,我从没想到过我在连考完三天试回来能得到这玩意儿,这不得好好磕一下子再鸡叫?!真的真的,人就是一下子掉进这个宵巽坑出不来了!

2L

       楼主慢慢来,咱不着急,他们又怎么了?

3L

       点进来前:哪对cp这么不知收敛。

       点进来后:基操勿六。

4L(楼主)

       我刚刚回顾他们往期的演唱会录盘,真的好喜欢啊我草,磕死我了磕死我了。他们居然在演唱会上各种明目张胆地贴贴!!!

5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小情侣猖狂到直接公开干小动作吧!哦,原来是礼濑真宵和风早巽啊,那没事了,基操勿六兄弟们。

6L

       哎呀,演唱会还没什么,强烈强烈推荐楼主你看看早年间他们两个有一场直播的录盘,小范围流传的,那才叫真的好磕!!!

7L

       我作证我作证,我当时在接收到那场直播的录盘以后,真的感觉全程高糖,啊我死了,被宵巽甜死了,绝不是看他们两个那些操作裤子被色飞色死的。

8L

  真的,这场直播简直磕死我,虽然我知道他们两个必须有一腿,但是我真的没有想过他们还能在演唱会上有小动作。服了,这波暗箱出柜我大写的服。

9L

  别不信啊,我真的激动死了,直播开的时间比较阴间,恰好我属于阴间人,就赶上这次突击直播了,我真的,看完我只想说:礼濑真宵你好腰啊!啧啧啧,那个弧度的动作,你其实是蛇吧?你其实是蛇吧礼濑真宵!啊啊啊啊,我的妈呀好色,这个男人总是色得我神志不清。

10L

  嘿嘿嘿,我看得一脸痴汉,脑子里连夜都是那种蛇宵x人巽的万字猛车,捆绑就是最赞最色的!!!不接受任何反驳!!!

11L

        嘿嘿嘿,利用自己良好的柔韧性来让自己的爱人跟随自己做一些愉悦的动作,如果实在弯不过来,就开始一边自责“对不起,我不应该让巽同学受这种苦。”然后一边的力道没多大变化,还是该往哪儿钉往哪儿钉。

12L

       老师好会写老师,我不缺这点儿流量,求求了这种文学多来一点,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呜呜呜。

13L

        麻油你真的,我哭死,你们不要在舞台上或者直播间里悄悄眉目传情啊!!!

14L

       上次那个演唱会也是,你们一下牵手一下靠背,一下揽对方腰的,你们两个不要说这种贴贴都是演唱会安排了,麻油你看看你那藏都藏不住的占有欲吧,我要看不下去了,你快点睁开眼睛面对你对早子哥的感情!!!

15L

        汪汪汪,礼濑真宵,汪汪汪,你明明知道我是你们两个的cp的狗,为什么还要这么对我?嫌我没钱我可以去卖肾交份子钱,嫌我吃得多我可以不吃饭就离开,但是你为什么要剥夺我磕你们两个的的乐趣和看到你们两个结婚的激动如刚放出来的猴子的快乐!!!

16L

      楼上穿条裤子,但是我也要喊一声:我难道连返祖都要被你们两个制止了吗???凭什么不让我磕你们两个磕生磕死,啊?

17L

     喂喂喂,你们扯远了!你们扯远了!

18L

        那我们继续扯回来不就行了。

19L

  我有话要说,就那个他俩合作的视频嘛,不是叫《今天晚上要几点睡呢?》那个视频让人大呼过瘾吗?但是我还是要愤怒不满地大喊:“礼濑真宵你不好好地亲上去我都看不起你!当时你那手都伸出来了,你伸手摸上去人家巽子哥的脸很难吗?你为什么要缩回来!!! ”

19L

         我我我,我也知道这个视频,当时那操作把我也看懵了。我服了,我彻底折服了,礼濑真宵!你平时那么那么敢的一个游戏王,你在视频里那一堆霸气解说让多少人粉你,你现在怎么这么怂啊!你不要告诉我你都是演出来的!!!

20L

    诶嘿,我告诉你,还真是演出来的!

21L

  哦?楼上详细讲解一下。

22L

  是这样,我的姐妹曾经给他们两个干过活,当时她干完以后就找我激动的分享了一个片段,妈呀,我从那个时候就变成了坚定不移的巽右人。风早巽你别太诱了啊啊啊,你真的是教父吗?你是魅魔吧啊啊啊啊,这种感觉太强烈了,对不起,我自罚三杯你们的喜酒。

23L

  楼上别突然奖励自己,说说吧,什么片段。

24L

  等一下,我闺蜜原话是这样的:

  他们两个那场演唱会开了三个小时,我就在后台无所事事转了三个小时,好不容易混满时间接他们走,结果风早巽躺沙发上,礼濑真宵又坐在他旁边,我就不好意思地先出去了,结果发现我没拿手机,正打算悄悄折返回去,却发现礼濑真宵正要伸手把风早巽粘脸上的头发扒弄开。

  我当时在一旁准备惊声尖叫,后来想了一下,这是我CP发糖,我出声就是在糟蹋这个美好的画面,我就悄悄藏着,结果就看见礼濑真宵冲我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再向着风早巽的睡颜露出那种狂热的表情啊!什么睡美人躺着暴君怀里的好磕画面!我当即就决定出去,放弃手机。

       结果......事情的发展出乎了我的意料。

       我看着巽子哥突然睁开眼睛,麻油“歘”的一下连忙躲开五六米,接着还畏畏缩缩的躲在角落的样子,我真的要升天了,他好可爱这个男的。为什么,为什么就是这么怂!卡哇一快点给我飞上去啊!!!你刚刚是怎么一脸凶狠(并没有)地对我的?啊?你碰到你老婆就走不动道了是不是!

25L

  靠,羡慕25L的姐妹,可恶啊,为什么我混不到这个位置?

26L

  因为所以,自然道理。

27L

       尤其是那对话,简直是让我被他们可爱飞了,风早同学你好会,请问可以请你和我在一起吗?他们真的,我磕死磕死,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们啊啊啊啊啊!!!

       对话超级可爱,我马上给你们打出来。

28L

  楼上你最好是快点,啊啊啊啊,我要嗑糖,我等不及了!风早巽和礼濑真宵就是最配的!

29L

  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

30L

  打好了。对话如下:

宵:噫!对不起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失礼的行为,像我这样子的阴沟里的老鼠,这样的社会渣滓,居然还自作主张地靠着巽同学那么进,我真的是太失礼了,不管怎么样,真的是十分抱歉,向我这样的人的道歉简直就是二次的玷污,巽同学不管怎样地辱骂我和殴打我,我都不会还手的。

巽:真宵没必要这样看轻自己,你其实很棒啊,况且我并不反感真宵这么靠近我,反而对真宵能够亲近我感到荣幸和感激呢。

宵:噫噫噫!请,请不要说这样的话,巽同学要是真的被玷污了,我会无法原谅我自己啊,虽然有点高兴,但是我这样的臭虫是不值得巽同学的关心的,噫呀呀呀呀,凑,凑过来了!!!

巽:真宵的反应可真让我伤心,明明在舞台上的时候,和在直播的时候,真宵都是很主动的人,结果现在这么排斥我,让我很苦恼啊。

宵:请,请不要在打趣我这样的烂人了,巽同学,你明明知道那都是我演出来的工作状态了,而且和我这样的倒霉蛋牵扯上关系可是十分不详的啊喂!你的一生都直接完蛋了啊喂!!!

巽:不会哦,有真宵的人生就算不上是完蛋的人生了,我相信真宵会用自己最大的能力让我幸福的。

宵(不知所措):噫!巽同学居然这么信任我,私密马赛,我对不起你的信任,我是没有能力的懦夫,噫噫噫,巽同学就不要再打趣我了。

巽(直接抱住礼濑真宵):不是哦,才没有打趣你呢,刚刚跟真宵说的话,我可都是认真的啊。

  

  后面的就不方便说了,因为我朋友在这种氛围下逃了,啊啊啊,据她说风早巽悄悄向她比“噤声”这个手势的时候,她就满足到决定明天再拿手机了。

  嘛,虽然手机确实花了点时间才找回来。

  

31L

       你69的......演技居然还真这么好。 我磕了,我真的磕了,谁会不喜欢这样的cp啊兄弟们?直接磕死我了磕死我了。我把整个人磕马路牙子上都没他们两个磕死我了。 

32L

        救命,人已经死了。抢救无效抢救无效。

33L

  纯路人,这俩人真的还没有结婚吗?

34L

  风早巽单推人,这俩老夫老妻快让我分不清自己的属性了。

35L

  宵巽人,这俩肯定早就结婚了,只是官方还在嘴硬罢了。

36L

  官方内部人,这俩隐婚未公布而已,小情侣的把戏罢了。

37L

  真的吗真的吗?啊啊啊啊,要是,这个消息是真的,我在这段时间写出二十篇同人。

38L

  同上!

39L

  同上且准备鞭炮中。

40L

  同上且辛苦赶稿凑彩礼钱。

41L

  同上且端好碗准备吃饭。

42L

  Are you ready?同人女!

43L

  We are ready,sir!

44L

  Where can I see you?

45L

  当然不是真的。

46L

  准备喜糖的手转向拿刀。

47L

  欢呼变为失声痛哭。

48L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49L

  可恶啊,居然被骗了!

50L

  但是今天晚上八点,风早巽要给礼濑真宵一个惊喜。

51L

  放个耳朵在这里听。

52L

  同上。

53L

  同上。

54L

  同上。

55L

  在此等到50L答疑解惑。

56L

  这个帖子一定要冷。

57L

  赞同。

58L

  呜呼呼呼呼呼呼呼!兄弟们看我拍到了什么!看我拍到了什么!

  【图片】【图片】【图片】

59L

  啊啊啊啊啊,求婚啊啊啊啊,好大的钻戒啊啊啊,这钻戒这么大得有我的功劳啊啊啊啊!我拜托你们我拜托,你们老夫老妻,居然现在才……

60L

  你们怎么现在才结婚啊呜呜呜,我还以为我的CP只能生娃做夫妻日常了,结果你俩现在才结婚啊啊啊啊,我同人文还能再打五千年!

61L

  同上,你们这对小情侣太有那种老夫老妻感了,我说你俩有一腿呢,真是让我说对了。

62L

  (沉思)(张口)(闭嘴)(扒拉口袋)(给路过的每个帖友塞喜糖)(喜极而涕准备吃饭)

63L

  啊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64L

  这是绝密资料,我要删了。

65L

  谢谢你,好心人。

66L

  谢谢你,好心人。

67L

  谢谢你,好心人。

68L

  看见我CP结婚,我此生无憾。

69L

  可不嘛,结婚证都领了才求婚,也只有宵巽能干出来了。

70L

  我们的宵巽还能再打一百年啊啊啊啊啊!谁说我CP是假的我就和谁急了!

71L

  祝我家CP99。

72L

  宵巽一定99。

73L

  啊啊啊,宵巽必须99!

74L

  兄弟们,份子钱都交了吗?

75L

  还没,刚好今晚他俩开播,我打算一个直播间发两百份子钱。

76L

  楼上大气,我发个一百就差不多了。

77L

  我没本事,我发五十。

78L

  安啦,其实祝福到了就可以了,未成年小伙伴不要氪金哦,这俩拒绝未成年小朋友充钱哦!

79L

  好的好的!

80L

  兄弟们,快快快,直播要开了,冲啊冲啊!

81L

  冲冲冲!

  

评论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