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号主因为热度低迷破防中
白嫖党勿cue
不是机器不是ai不保证速度质量一起抓

【流火云x小黑角】烟

我流拟人向

流火云x小黑角

本文剧情崩坏,人物崩坏

具体内容两个字:重逢

冷圈产粮不易,建议是各位看完了推荐点赞关注,谢谢。










     “欸,居然还能看到你啊,真是意外。”流火云在记忆里仔细搜寻了许久,才找到了“小黑角”这个人。

       “是我,先生,这么多年了。”你还好吗?这句话小黑角没有问出来,因为肉眼可见的,流火云现在的脸上有一条狰狞的疤痕,“我们都不像当年了。”

       他没有问流火云那条疤怎么来的,也没有问流火云痛不痛,因为这些都不重要,和现在居然能见到流火云——活着的流火云比起来,都不重要,天知道那些年听到别人传流火云死讯的时候,他有多难受。

      “没有东西是不会改变的。”流火云拿出了一根烟点上,缓缓吐出了一口烟,“也没有人会一直像当年。”

    “先生,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相遇吗?”小黑角只是笑笑,其实他知道,看着流云火颦眉的样子,他这样的人又怎么会在流火云心里留下印象呢?毕竟,当年的流火云是那么优秀,和他比起来,自己这种低到了尘埃的角色,怎么可能会在他心里留下印象?

    “记得。”出乎意料的是,流火云摁灭了那只还没抽到一半的烟,说,“那时候你在被人欺负。”

    “先生记性真好。”小黑角再次笑了笑。

      然后他们两个再没说话。

      流火云不想说,小黑角没话说。








       当年流火云和小黑角相遇的时候,他还是雄霸一方的“独狼”的时候,曾经遇到过不长眼的家伙——好像叫什么“豹哥”吧——这不重要——总之就是有人欺负了这个叫“小黑角”的男孩。

       那个时候小黑角还是一个身材瘦弱的小家伙,他流云火那时候又是正义感爆棚的热血青年,自然冲上去就跟那个“豹哥”厮打,救了这个小孩。

      结果自己刚揍那豹哥一拳,吸引到了那个家伙的注意力后,这孩子一下子跑没影儿了,然而还没过一小会儿呢,那小孩明明怕得要死,但是再看到自己和那个叫“豹哥”的玩意儿打架处于下风的时候,还是冲回来死死咬住对面那家伙的手,到最后都没敢停嘴,一边咬还一边扒人家裤子,招特损。

       过程很艰辛,但自那以后,那个什么“豹哥”没再出现过。

       从那天以后,他的身后就多了个“小尾巴”,小尾巴也不明目张胆,就只是在后面慢慢尾随着他,猫在树枝上,藏在转角处,躲在石头后面......

       有天他实在是忍不住了,就把小黑角给拎了出来,用一种平静到可怕的语气,说:“你跟着我这么久,想要什么?”

       小黑角不止名字里带“小”,他的胆子也小,被他这一揪就慌了,红着眼眶,急急地用嗑巴的声音,颤颤地说:“我没有坏心思,先生,如果可以,我想一直跟着你就行。”

       流火云也懒得再去纠结着这么个“胆小鬼跟班”,就没再说话,只是自顾自地向前走着,让小黑角在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眼见着流火云走出一段距离了,小黑角也是懊恼着跺了跺脚,埋怨着自己不够大胆,没能再和英雄说上几句话,便匆匆地被剥夺了跟着流火云的权利,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小黑角懊恼得在路边蹲下来,耷拉着脑袋,在别人看起来,他就像个被世界遗忘的雕塑一样,动也不动,眼睛一直盯着地面。

      事实上,就是这样。

     可没一会儿,他就发现面前的地上多出一片黑影,他抬头,面前有一只伸出来的手。

     是流火云。

       小黑角蹲着仰视着流火云,流火云也一只手抓了抓头发,一只手直接拉起了他,“怎么还不走?”

       这问法算不上温柔。

       但是小黑角却还是“腾”的一下涨红了脸,然后支支吾吾地小声说:“刚,刚开始只想蹲一会儿的,可,可是后来......” 

    “腿蹲麻了?”流火云接了下去,却没想到小黑角居然认真地点了两下头,流火云不知道当时自己怎么想的,但他确实伸手敲了一下小黑角的脑袋,说了一声,“笨。”

   “因为是你啊。”小黑角心里悄悄说着,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缓缓地又点了两下头。

    “这么笨,那就跟着我混吧。”流火云用最轻描淡写的样子说出了最让小黑角震惊的话,“从今天起,我罩着你。”

       那个时候的流火云不抽烟,也让小黑角心甘情愿地上瘾。

  



         


       那以后,流火云就成了小黑角的大哥。

       他说东,小黑角的四面八方从此只剩下东,他说南,小黑角那就是在北极(四面八方都是南)了。

       这样的关系只持续了一个学期,因为那个学期以后,流火云转学了。

       小黑角又变成了只有一个人的小黑角。

       他开始学着抽烟,让那种刺鼻的呛味儿充满他的口腔,来遏制住他对流火云的思念。




       “先生。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你当时......”小黑角话还没说完,就被流火云抢先了去。

       “为什么转学了对吧?”流火云将小黑角想问的问题随便地截了下来,平淡地回答道,“也没什么,就是家庭原因,不值一提,早就过去了。”

   “这些年,你怎么样?”流火云随意地客套了一句,但他没想到,小黑角的态度却比之前要突然严肃。

   “很不好,先生。”小黑角抬起头,认认真真地看着他,说,“我很想你。”

      很不好,我生命中的光自顾自地来了,又自顾自地走了;很不好,我的光这么多年里,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受了很多罪;很不好,我的先生这些年里支撑了我这么久,却支撑不住自己。

        很不好,因为没有你。






       流火云在听到“我很想你”时,他夹在手中的半截烟,罕见地一下子抖到了地上。








评论(2)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