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号主因为热度低迷破防中
白嫖党勿cue
不是机器不是ai不保证速度质量一起抓

【all茄】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直男

小段子类型

CP是花茄,猩茄,蕾茄

我流校园人

 人物OOC且剧情离谱

看完了点个赞,喜欢就点个关注吧,谢谢了。







1.“因为是你的声音”

      晚自习最后一节课的时候,花少北悄悄问自己的同桌某幻君:“欸,你说‘回乐feng前沙似雪’的‘feng’是哪个‘feng’啊?是‘山字旁’还是‘火字旁’啊?”

       某幻埋头写作业,听到花少北这话,认真地想了一下,然后回复到:“可恶啊!你居然背着我悄悄写了这么多作业了!我这本默写还差十页没有写啊!花少北你不讲武德!”

       与此同时,前排的老番茄的声音晃悠悠地飘到了后排,说:“火字旁的那个烽,绝对不能写山字旁!”

       花少北有些讶异,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我这么小声,茄哥怎么都能听见?他有顺风耳吗?”

       老番茄头都不转过来看他,只是慢吞吞地说:“因为你的声音。”

       花少北心里一喜,以为自己的暗恋其实是双向的,于是冲某幻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瞧瞧瞧瞧,花茄股大涨!

    “太大了。”老番茄倒是没发现这些明争暗斗,用三个字将露出挑衅笑容的人,从花少北变到了某幻。

       旁边吃瓜的老蕾还给花少北流血的心插上了狠狠地一刀:“真服了番茄,你这话倒是断句断的可以啊,我还以为你的意思是:因为是你的声音,所以我会一直有印象呢。结果,一句话转折还得是你啊!”

       花少北,本场伪MVP认证成功。






2.“我在喂我的小狗”

      众所周知,学校小卖部是一个能聚集很多奇人的地方。诸如各种各样的江湖大盗和人体裁缝师,这些人他们通常会耽误许多人的购物时间。

      所以,能在学校小卖部浪费将近半个小时去买东西的人,那都是狠人。

      而狠人中的狠人,那必须得是中国boy。

      中国boy长相憨厚,一副“不太聪明”的表情管理再加上那“人群中的珠穆朗玛”的身高,很容易让人忽视掉这人其实是小卖部最厉害的排队王。

       仿佛黄金矿工的钩子一样能伸特别长的手,加上对小卖部的熟悉和阿姨对“老实小伙子”的偏爱。中国boy总是第一个在小卖部付完钱离开。

       这天,中国boy拿着一大包零食飞回教室,然后同学们一下子就围到中国boy的身边,你一手我一手的,零食光速只剩几包,桌子上一堆紫的绿的的钞票。

       中国boy整理了一下,将钱都塞进了一个香蕉小罐子里,然后打开了一包饼干,自己慢慢吃着,期间遇到了一只在小卖部犹豫了三分钟后,因为社恐决定不买零食的老番茄。

   “茄哥,你要吗?”中国boy将饼干递过去。

      老番茄伸手接了过去,露出一个充满了感动的笑容:“谢谢你啊,boy,你真是个好人。”

      然后老番茄接了个空。

      因为中国boy一下子就把手抬了起来。

      接着老番茄就伸手去抓。

       中国boy就把手连带着小饼干再往上抬,老番茄的手也扬得更高,没两分钟,这两个家伙就和小学生一样,为了这块饼干展开了“你抓我扬”的大决战。

      虽然结果是老番茄拿到了剩下的饼干,但是中国boy在此过程中,成功将老番茄膝盖以上都摸了一遍。

       甚至还在面对班级里的女生们投来的不解的目光的时候,说出了“茄哥是我的小狗,我在喂我的小狗。”这样的gay里gay气发言。

       中国boy成功收获了来自老番茄的“友情破颜拳”。

       中国boy,本场真正的MVP,毋庸质疑!





3.我的语文作业啊!

      雷克斯班纳,全班的祖宗。

      不是因为他多厉害多优秀,是因为他是语文课代表。

      掌管着每个同学的命脉——语文默写。

      今天写多少语文作业不是看语文老师的心情,是看雷克斯班纳的心情。不要问,问就是语文老师的那句“雷克斯比较了解你们,所以你们的语文作业都由他来全权负责。”带来的后遗症。

       能咋办啊?你又惹不起雷克斯,他可是“蕾皇”啊,蕾丝要你三更死,岂能留你到五更?

       没办法了,所以边说:“热烈地欢迎雷克斯!”边奋笔疾书补自己才被“蕾皇”特别关注而多出的五十页默写了。

       好可怜啊,你说对吧?花少北?

       但是老番茄是谁?他可是咱班公认的“蕾皇心尖儿宠”啊!不说别的,起码他的语文作业是全班同学里最少的,拜托了,番茄你不要一边在旁边笑呵呵地看着别人默写,一遍悄悄地和蕾丝谋划全班同学的生死了。

       看着太可怕了。

       你说是吧?在那边因为丢了语文作业而疯狂的某幻?

       那声“我的语文作业啊!!!”带着的浓浓怨气,能让花少北这辈子都不想听到第二遍。

       别打听,打听就是花少北那个晚上熬夜帮某幻补作业,补累了。

       

      








4.我真的和茄哥是好兄弟!

      某幻是全校里公认的1号,“青岛教父”这威名那可是在年级范围内都顶顶的响,也正因如此,他也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获得了许多绯闻对象。

       其中最火的是他和花少北的CP,别问,问就是同桌加同寝,这种关系简直很适合各种梗的写。

       ......但是这不能是各位拉踩幻茄CP的理由啊,每次校园才艺表演,班级才艺表演,这俩之间的合作那简直默契到极限了,音色那么贴,简直让幻茄人在台下“嗷嗷嗷”地嚎叫。

       所以说,磕CP大家还是都有个度比较好,要不然真的很难搞。

       在第八次被路过的自来熟女生问:“你真的没有和老番茄谈恋爱吗?”

       某幻礼貌一笑,优雅又不失尴尬地说:“我和茄哥真的是好兄弟。”

       好的,我们了解到情况了,所以某幻,你可以从你家好兄弟的怀里起来了吗?你躺了快一个小时了!

        某幻,呵,真的只是好兄弟,呵。


评论(4)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