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号主因为热度低迷破防中
白嫖党勿cue
不是机器不是ai不保证速度质量一起抓

【埃艾埃】我总是这么喜欢你

CP向CP向CP向

我流呆毛姐弟

看完了给写手一个关注和评论吧!

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拜托啦!






      “衰仔,你说,你有那么多同学和狐朋狗友,你到底为什么要找我?”

        艾比懒懒的瘫在沙发上,风扇呼呼地对着她吹,明明天气还没有多热,但是她就是整出了一种“热死我了怎么还不天气转凉”的感觉。

       埃米眼角下垂,他本来那双淡蓝的眼睛就有种晶莹感,现在弄出一副受了委屈也不愿说的表情,倒把艾比看得心中涌起了浅浅的愧疚感,这感觉就像是被投入了小石子的池塘,泛起了一阵又一阵涟漪。

       “也不是,主要是我们班男的看不起我,女生也不喜欢我。”埃米刚过变声期,声音还有些浅浅的沙哑,这时候倒是让艾比也觉得自己过分了。

       “哟呵!还给他们脸了,敢瞧不起我艾比的弟弟。真是胆子肥的,衰仔你先别难受,姐姐答应你就是了。”艾比但是没多想,只是站起来关了风扇,穿好衣服,关掉全方位打开的暖气,然后再拿过手机,纠结了一会儿以后,下单了一个风筝和泡泡机。

      “过两天刚好姐姐考完试,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疯。”艾比眼神坚决,仿佛答应弟弟的不是一起出去玩的琐碎小事,而是什么重大的人生抉择一般。

      “好耶,就知道老姐最好啦!”埃米欢呼一声,然后冲回了自己的房间,“那我先写作业,姐姐加油复习。”

       “埃米,你故意的!”艾比发出了一种受骗后的愤怒咆哮。






        考试什么的,艾比一睁眼一闭眼就是好几场,所以日子过得就像是绿豆冰棒粘住舌头一样快。

       快递到了,考试也结束了,假期也盼来了,接下来,就是出去玩儿了!

       好耶好耶出去玩!

       艾比打扮得漂漂亮亮光光鲜鲜地走出房间,就看见了埃米还是那副在家里的邋遢样子,心里多少是有不满的。

       于是埃米,被自己的姐姐摁着进了房间。

       艾比重新挑了几件能看得过去的衣服,在埃米身上比划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本要比她矮些的小混蛋弟弟,现在竟比他多一个头了。

       所以她在试帽子的时候,还得踮一下脚,才能戴到埃米头上。

       艾比刚吃完的苦瓜奶茶味儿冰淇淋,这个时候还没有完全散去,就正好都扑到了埃米的鼻腔里,这明明熟悉惯了的味道,却让他在此刻突然僵直了手臂,不知该放到何处去,就只能静静地如雕塑般站着,任艾比在他身上比划来比划去。

       她给埃米收拾好了,拍拍手走出了门,但是埃米还在房间里楞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抬起手,快速地蒙住了自己的脸,好冰。

       原来他的脸竟不知何时已经红透了,此刻好像还透着热气。

       “衰仔!你收拾快点儿!”

        艾比的叫喊声刺过了门,穿进了埃米的耳朵了。

        “知道啦老姐!”

        埃米大声地回了回去。

        但他心里却小声的嘀咕着:能怎么办嘛,谁让你这么犯规的。

        你这么犯规,我怎么可能有心思好好收拾嘛。









       最后当然出门了。

       埃米和艾比两个人长得很像,只是名字和发色的区别而已。

       这样的青春靓丽的帅哥美女,再加上还好像是双胞胎,自然就吸引了许多人的回头瞥。

       埃米倒是有些不自在,想要走快点儿躲开。

       倒是艾比拉住他的手腕,凉丝丝地,说的话却让人心里像是摇晃过的碳酸汽水一样,“咕嘟咕嘟”地直冒起泡泡。

       她说:“别躲着,我弟弟长那么帅就是给人看的!让他们都羡慕我有个好弟弟,就像别人会羡慕你有个漂亮还善良的姐姐一样。”

       虽然话最重要的应该是后半截,但我就当老姐在鼓励我好啦。

       埃米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却说的是:“老姐,你这么自恋真的好吗?”

       这句话当然给埃米招来了一个爆栗。

       姐姐的事怎么能叫打呢?这叫爱的碰撞。

       周迅如是说。







        郊游的时候玩得很开心,埃米来之前悄悄恶补过怎么拍照,然后在手机里留了好多张艾比的照片。

       有捧着一束小野花,笑容灿烂的艾比;有刚咬一口丸子,结果被烫到了,伸着舌头向他要水的艾比;还有头戴他亲手编的花环,置身于许多五彩肥皂泡中的艾比。

       阳光温柔地修饰了这个少女,给她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光,肥皂泡也在这光线下显得闪耀,艾比浅浅的笑挂在脸上,手向后伸,发丝随着风轻轻扬起,洁白的裙子点衬着整个背景,把艾比烘托成了童话故事里美丽的天使。

       埃米悄悄将这张照片存了起来。

        

       



     “衰仔,你为什么会选我啊?”

        这是埃米从来不敢直接告诉艾比答案的问题。

        因为问题的答案是: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就喜欢你的一切样子,你难过的样子,你快乐的样子,你愤怒的样子我都会喜欢。

       我会悄悄把每一个你的碎片捡起来,然后偷偷缝进我的灵魂里,就像是在织仙女的衣裙一样,好看的东西我都想挂上去,显示出你的独一无二,你的与众不同。

      但是我不会告诉你,我做这一切的原因,也不会让你知道,我做过的这所有的一切。

      因为我爱你。





     “艾比。”埃米喊住了艾比,他的那个姐姐——她正在吹不知从哪里摘来的成熟蒲公英——但那不重要了,他没有再喊血缘上赋予他们的,那特殊的关系,而是逾矩地叫了她的名字。

    “欸!”艾比应了一声,转头看过来,她太高兴了,所以没有追究埃米叫她名字这个事情。

    “就是突然觉得,和你做姐弟真是......太好了。”

       埃米看着眼睛中闪着自己倒影的艾比,选择把自己口中的话咽了回去。

       我喜欢你,喜欢到不敢告诉自己喜欢你。

       所以,我们之间,我一定会尽全力守护住这仅有的姐弟关系。

       我总是这么喜欢你。

       艾比。






     “什么嘛,突然这么煽情。”艾比嘟囔着。

       突然来这么一下,搞得我都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了啊。

       谁想和你做姐弟啊,什么鬼发言,我可是已经......早就不想要白马王子了啊,真是的。

       





       远处的风筝高高地飞着,吸引了两个人的视线。

   “埃米!”艾比装出一副很兴奋的样子,大声喊道,“走!我们也去,把风筝放到最高的地方去!”

    “喂,不要想一出是一出啊老姐!”埃米无奈地说着,却走向了卖风筝的小摊。

       他们相约着,用“姐弟”的名义,把风筝放到最高的地方去。






       “喂,衰仔。”

       “怎么了老姐?” 

       “我们下一次......还来吧?” 

        “好。”





          两个人一起拉起了勾,说好一起游春天。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城接稿中(afd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